L

我有一个恋人,他会说世界上最温柔的情话。 

在平静的夏日,也踏着夜的芳香弹奏第七章。 

爱意渗透眼角,是软绵的潮红与破碎的眼泪。 

蝉鸣间隙之时,安静相拥着来到叫快乐的城。

孤独不知餍足,执拗流于世间表象之物为何。

爱是自欺幻影,母子兄弟和夫妻为何要去爱。

世上感情谓何,七分理所当然三分不甘情愿。

人需得仁忍韧,灯红酒绿之中应对三教九流。

然都将回彼世,善恶贫贵高楼低廊一朝倾散。

  即使恋人,也无非因我与他更契合,终有一日会因无趣而离开。我闭上眼睛,无力去想也无需再去想。一片漆黑中,我听到屋外蝉的鸣叫,屋内湍急的电流声,嘈杂的声音使我无法入睡。耳边传来窸窣声,他吻上我的眼睛,世界一下子安静了。

评论